close
或許~

有很多的人都用過我的標題

但是~

我想,這內容應該有千百種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每當我仰望天空......

看到的不是清晰皎潔的月光

揮灑乳白

而是

被濃稀不一的烏雲所掩蔽其姣好

那烏雲

是我多麼想伸手揮散的

但是~

無奈我的手不夠長,不夠有力

只能看著皎月忽隱忽現

淚~

好似飄散在我那小小的魚缸的水面上

飄來~ 散去~

又好似落在我那株曇花葉上

滴滴露珠在葉緣垂淚

為什麼?

我蜷曲在屋頂上

吹著冷颼颼的寒風

晒月光

為什麼?

因為我是一隻孤獨的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