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只是在雨後的夜裡

打開隔著一層薄膜的內心



是這麼深刻的呼喚我

「快~快~快讓我呼吸,讓我透一下氣!」

難得的按下電梯內的11F鍵

雖然~通往天堂的道路是封死的

但是從一旁的陽台上

也未必不能仰望



啊~~

多久了?

沒這麼悠閒的面對自己

沒有星巴克的咖啡拿在手品香

也沒有柔似軟雲的沙發讓我坐臥

看著車水馬龍所散發出來的點點閃光

七彩璀璨的星光

就這麼點綴在名為花蓮市的夜空上

突然~

喉間有著喝藍山咖啡的苦澀

好想........

我好想家

My hom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