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的開始多麼讓人不可思議,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
你描繪自己的夢想, 立下許多不同目標
獨自一人奮鬥, 追逐你的雄心壯志
雖然你越來越渾然忘我, 卻是在邊緣遊走

後來有一天事情發生了
雖然你凡事都已垂手可得, 但心中的那塊空白依舊存在
直到出現了一位天使, 並且迅速地降臨到你的面前
你明明知道天使需要幫助, 但她卻沒有勇氣向你求救
於是你伸出雙手來, 並且牢牢地抓住了天使
所以說唯有付出真愛, 才會讓人學會長大

*所謂禮物, 就是需付出比收穫更多時, 就會得到
人也會從中感到快樂, 你很也地就會學會這一點
凡事垂手可得, 曾讓你失去更多東西, 並且變得無法自由呼吸
但是透過了付出, 讓你找到了不停追逐的珍貴事物


真是不可思議, 不管天使多麼微笑, 也不管她此刻多麼感謝我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更不管她多麼深深打動我的心
鏡子卻在嘲笑那個迷失自我的我
當我怨天尤人時, 這場遊戲就決定了我的命運

如果我從以前就知道, 天使將如何改變我的人生
那麼我一定會回到當時, 並試著去告訴那傢伙
'你應該可以做得更好''你可以靠自己如願以償'
'你甚至可以靠自己達成願望'
伸出雙手來, 盡自己所能去付出
我會發誓你將發現自己長大許多

*Repeat

全心全意去做現在所做的肯定錯不了
剩下的就寄託給真愛吧
對此刻的自己拿出自信來
只要你在那麼條路上邁出一步
你就會安然無恙
不管你決定怎麼走
一定會抵達終點的

☆★☆★☆★☆請支持正版喔!!!☆★☆★☆★☆ *Repe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