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他無力的在慘白的病床上垂手時,我伴隨著四周的號哭聲而默默落淚。

他,曾經用著寬大厚實的大手,牽著我還幼小的嫩小手。也曾經用那溫暖的胸懷把我緊緊擁在懷,深怕熟睡的我著涼。又在我調皮的拿石塊砸對面那家的小黑,卻無意的打破玻璃而用力的抽打著我。

我好想念,好想念他操著標準的北京腔,用心的敎我認三國誌上看不懂意思的字,用心的抓著我的手執筆寫正字。



他在我上幼稚園時,努力的與老師討論著中午要怎樣準備伙食、上課要怎樣注意我的狀況...等等嘮叨的叮嚀,卻早已消失在耳際了~~

我好懷念,懷念著他穿著中山裝,卻提著有蠟筆小新的飯盒出現在我的幼稚園班上。『阿~我忘記帶給你了!』當時的我卻耍無賴的把你推出門。現在,仍記得那天是吃高麗菜炒飯。我的心,太餓了。餓到吃掉什麼是感激~~

記得,我在穿上國中制服的那種桀傲不馴的模樣,被你嘲笑了一頓。『哈哈哈!好像瘪三!』我只是狠心甩上門,衝出去鬼混~



好想念,你敎我如何在兩性的交往上取得平衡。敎我如何寫情書追女生。敎我好多好多,雖然已經過時了。但,我好想念你的筆跡,寫上『我愛你!我親愛的孫子!』時的神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