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天氣真冷不曉得是第幾次了﹦﹦ 我被困再自己小窩裡(棉被山) 陷在稱為號稱有獨立筒彈簧床的沼澤裡......是的! 我變宅了!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,我就好像籠中鳥一樣。

不知道為什麼ㄟ~ 好多人都會變成老人一樣 尤其是在上體育課時~

好多人都像有骨質酥鬆症的患者一般,稍稍一扭。便倒地遲遲爬不起! ﹦﹦? 這是我的班級嗎?

我感覺好像來到養老院一樣。

不過~沒想到這些老人的籃球技巧還真不是蓋的!想想看嘛!有誰會在有馬子在場的地方數陣呢?

就算冒著腰閃到的危險,也要灌他一記!

說真的!男生要在大學裡出名的最快捷徑,就是要會打籃球。 不只要會打,也要打得有聲有色!

這是我觀察下來的感覺!帥不帥已經不重要了!我是說真的!

因為我最近看到一個實例!!宅男變身為籃球情人,ㄜ~~好像有點誇張啦!不過真的是因為籃球而認識,交往的ㄛ!

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