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思緒~~

咦!?

飄出來了!!!

感覺這不是真的

我漂浮在天花板上

往下俯視著...

仍舊睡在單人床上的我

痛苦的翻來覆去著

因為睡前的那杯清心的烏龍綠

但是...

我的思緒

仍舊來去自如

在夜深 狗狂吠

飄~~~~

在夢裡飄嗎?

不知 > <

就是這麼的俯看的房間、學校、吉安鄉、花蓮市....

就在外面迷離了好一陣時辰

看著黑鵝絨般覆蓋天際的蒼穹

逐漸轉為畫家調色盤裡的魚肚白

『阿~~~』的一聲

我驚醒了!!!

只看到死白的天花板

是夢嗎???

我不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