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5/03 04:00AM 

這該死的一天

想想在前5hr我還在桌前奮戰

(想也知道不可能是在K書嘛!!)

看功夫之X後的感覺 

就是一個字

SHIT!!

為什麼這麼鄙俗的字眼會罵出口呢?

不是電影不好看

是我瞄了一眼被我遺忘在書桌上零食堆裡的小小可憐鬧鐘(因為它達成任務的成功率趨近於零)

當我從零食堆中挖出它時

我還一度認為他壞掉了 因為它的肚皮上的兩支多啦A夢已經走到了23:50PM

當場食化 找出剛復活的手機驗證一下

悲鳴的烏鴉從我身後盤旋飛去

二話不說。。。

關機 盥洗 鋪床 設定鬧鐘 設定手機鬧鐘(後兩樣基本上是做心安的)

黎明

好像在夢裡聽到舍爸拿著大聲公對著我脆弱的小耳

努力嘶吼著

(現在是4:30AM請還在賴床的同學快點起床,5點要在校門口集合)

哪尼!?

我從床上彈起

剛下床就感覺左腳踩著什麼硬物

彎下身撿起的既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那可憐的"小鬧鐘"

你真是鞠躬盡瘁 死而不已

回來再幫你修復

3分鐘盥洗準備

套上new balance 414

剛踏出房間,我的肚子竟然。。。。。。。

{待續。。。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