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那@%*&$的那期末考快結束的日子

踏著輕快的回宿舍

準備痛快的沖個冷水澡後

再抱著我的枕頭睡回籠覺

就在想像這情景的時候....

「唉嗚」~~

低頭一看

我臉瞬間變的比浩克還慘

Oh~~~No~~~~~~~

我採到狗狗了

沒想到牠會大辣辣的就橫躺在走道上

相信大家都會這樣

如果你睡的很爽  突然有人用著臭腳丫踩在你細嫩的肚皮上

我想下場就不用說了

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是我僅存的方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PS.當一隻狗老大在追我時,其他的蠢狗也盲目的跟著獵殺我...........)

為什麼用邂逅這個字眼呢?

不是突然間在轉角撞倒正妹那老套情節.............

而是在轉角採到那令人欲哭無淚的狗老大的肚肚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