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熱氣蒸騰黑色柏油路上行軍

彷若  在撒哈啦沙漠中跌撞

雖然34℃的溫度遠比不上那裡

但也使我脫水了好一陣子

熱~~

我已經說不出口了

雖然人人都說冷媒是破壞地球老伯伯的東西

但我的前腳已經踏入麥X勞了

「哇~好涼快~」

雖然我看有一大半的家長帶小朋友來吃垃圾食物並非他所願

只是

餐桌上擺著一份報紙

便可讓他們堂而皇之的待了一個下午

因為~~~車裡太熱了

暑假的來臨

油錢貴 物價貴 有誰願意花大把大把銀錢

只為了給子女們一個美好的童年??

唔?抱歉,離題了~~~

ㄜ.........

總之~~

我現在呆在85℃

納涼................

看著外面的蒸氣...

低頭思考著:

「等會兒我該怎麼出去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e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